close

告別式.jpg  

原來,來參加的,都是為了利益而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告別式
親愛、敬愛的Michael,我的祺田兄:
我曾經在六月底時說過,哪天我要辦個告別式時,一定會通知你,聽說你還為此掉下了珍貴稀少的眼淚,如果是真的,我會感動,因為你談你孩子時,都沒有半滴眼淚,會為我掉淚,我想天地皆會動容。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的來到。當我困頓、無助時,我曾對你說,如果所有的友誼之手,都必須要鬆開時,我希望你是最後的那雙,你當時的回答顯然與事實是相違的。
今天我的Fackbook上的留言,也證實了,六月五日我到府上請教,易經乾卦九二的見龍在田,該做何解?你不信世間真有神通,仍舊執迷迄今,令人痛心、扼腕。這告別式,是告別我對你的尊敬、我關心你小孩的教育、我關心你的任何種種。。。因為真不值得。
20110824/Fackbook的留言如下:
 R 我們雖然在不同的時間地點,對你的所遇到的事我卻感受到!我很敏感對人敏感,在偶然一次的談話和眼神跳出你遭遇的畫面,只是當時跟你田無膠水沒流,一個湧出的畫面立刻被停止,那裡是一個鬼地方,一些貪婪耍很的地方,在那不用談專業要談如何與人鬥和把人鬥下來,沒有合作只有要他的命,我很慶幸我去過那裡也見識過!死的人自由了,我專心於眼前的人生!那些過去我不回頭看,怕會傷害我的思想和健康,因為我還有責任在不容許我活在痛苦中,2009我離婚在職場遇到被砍頭處死,領了人生第一次失業救助金,一個月後從墳地爬起來,因為沒理由被他殺除非我願意,所以我又努力的Reborn婚姻和工作和我自己,都再一次的reborn. 9 小時前 · 讚。
各司其位,其中收集串聯的 Keith 當真是功不可沒,不論是非真假,一經他的手,全然只有一個版本," 醜化他 " 最後我落得現在的下場,真當拜他所賜。不期待感恩,但卻是回報的是如此令人心寒的動作。要我在MSN聊天,在趁這時間來個遠端操控 ???  幾次提示都不當一回事,最後還等不到你的覺醒,只好在此再一次提醒你,政逸,別再鬧下去了。頂著名牌專櫃的主管頭銜,搞到離職薪資要等公司盤點後才能發放,這已經不是行為缺失,而是道德瑕疵,還有什麼是你幹不出來的。我未曾錯認你,抱著改變一個人、給他機會,結果我自己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Keith 三個月後戲唱不下去,五月四號下台,還不落幕,頂著演的 Jammy 走的是搞笑路線,自己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?遇到事情來個打死不承認,一路下來只有一個 " ㄠ " 字可講,我說過:如果不能相信我的心;那就去相信你看到的、聽到的、感覺到的,我會演好他們要我演的角色。我按圖索驥、循線追根,Jammy你卻也不斷的認定我符合你們定罪的標準,為這些令我窒息、受傷、殘忍、不齒的行為做最合理的解釋。。最可悲的是,說得是有情有義,半年多來我沒有看過這三個人,掉過一滴真情的眼淚。
R 對於是誰把刀坎向我,還是誰要我的命都不重要了!因為那時的我真心的與這些要我命的人相處,當被處死宣判的條條罪狀,到最後我都忘了,因為死不痛,痛的是我真心對待的人從他口中說出的話比刀劍砍還疼痛萬倍,因為沒一件是我做過的,因此才會有恨的產生!那是當下在乎但是如果對人事物都不再留連時,回首一看只是人生的一幕,幕落幕起開始下一個人生樂章!10 小時前 · 讚.。

既是告別,無須多言,該止當止是奉勸,族繁不及備載,事據齊全,必要時只好得罪了,To。。y 是為了朋友失業而五日未進食?還是擔心東窗事發?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若是男兒種,有情有義有擔當,是該還我門風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愛醉愛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