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緒就像現在的空象,被颱風掃。關心的人你的眼神讓我溫暖,你的 鼓勵讓我站起,你的雙手讓我支撐;這是渴望。真實的是,你第一個撇清,跟我没有關係ㄛ。你第二個簡訊,攪和模糊我的理智。你第三個電話,我成了孤負你的人。。。你。你,可曾有感受過我的感受?沒有,一點都沒有,這是無情的可悲,我只是不願面對虛假面具下的你,我催眠了自己,你是無心被利用,你就不能沉住氣嗎,一定要在這時候出來告訴我,我錯了,你是參與其中的。?就像是把插入的利刃,狠狠的抽出來,血噴、腸露、氣促。。。你比插刀的人,還要狠。。。。最終我也如願,因為那句 " 死在你的手上我也甘願。" 這是我抄霹靂布袋戲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愛醉愛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