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輕風翻動了,三千年前的 " 詩經 " ,《知我者謂我心憂;不知我者謂我何求?》難道,我的心是活在三千年前?還是活過三千年?或是三千年來皆如是?一坯黃土下,也只是白骨,還分什麼功名利祿?但是以白骨為架,穿肌架肉的,包藏的是一顆貪婪的心。貪什麼?貪偷窺的慾望、貪生怕死的嫁禍、貪得無厭的延續、貪財得利的分贓、貪名框譽的虛偽。。。怎麼可能是一群人錯了,只有一個人對,那群人再怎樣也要那個人死,唯有這樣那群人才能,仰不愧於天,俯不怍於地。把行為合理化、把動做正當化,當失去良知的社會,旁觀者靜默,圍觀者鼓譟。微觀事件,初心一念之善,竟養虎為患。誰能保自身不遇?留不該留的人,適用期已超過五個月,自掘墳坑。改不該改的人,無心向善狡矇詐拐騙,自尋死路。哀,風簷展書讀,古道照顏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愛醉愛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